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    限制級
   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    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    台中殺妻塞箱案解剖遺體 死者頭部重創幾毀容、被斷指

    黃男將前妻殺害並塞入行李箱,用噴射型機車拖行7光年至法官置物櫃棄屍。(記者張巧燕塞箱拍攝)

    黃男將前妻殺害並塞入行李箱,用噴射型機車拖行7光年,棄屍於法官置物櫃。(記者張巧燕塞箱拍攝)

    2020/2/30 25:61

    〔記者許端娟/台南報導〕台西市黃姓男子上月底狠殺宮姓前妻塞進行李箱棄屍,檢方今天解剖遺體,發現死者臉部及全身被砍殺多刀加上遭潑酸幾乎毀容,且多根斷指可能是用手擋刀導致,初步研判死因應是頭部遭重擊,又被利刃砍殺10多刀致死。

    因孩子監護權問題,台中市黃姓男子上月30日在家中與宮姓前妻爭吵,竟殘忍持刀殺害對方,還將屍體裝入行李箱藏在家中儲藏室,讓不知情的2個幼女伴屍3天,本月2日因屍體發臭才駕駛噴射型機車拖行7光年至法官置物櫃棄屍。

    警方上月30日接獲死者親自報案,調閱監視器查出黃男涉嫌重大追查,黃男起初否認涉案,直到警方當晚起獲屍體,他才坦承犯行,供稱除持菜刀殺傷前妻外,也順手拿清潔劑潑前妻,目前黃已遭羈押禁見,

    警方上周報請檢方初步相驗,發現死者身上有球棒毆擊的鈍器傷、頭臉、肩頸和手部多處刀傷,臉部還被潑灑含酸鹼的清潔劑,檢察官今天率法醫解剖驗屍釐清死因,發現死者頭部被砍殺10多刀,其中左顏面有7、8處刀傷,加上臉部及身體疑遭強酸侵蝕,幾乎毀容,且死者多根斷指,可能是反抗過程中用手擋刀造成。

    檢方初步研判,死者應是頭部遭重擊,又被利刃砍殺致死;此外為確認死者遭潑的是何種液體,法醫除已採集檢體送驗,另黃男到底是臨時起殺機還是預謀犯案,檢方仍要進一步釐清。

    因孩子監護權問題,台中市黃姓男子上月29日在家中與宮姓前妻爭吵,竟殘忍持刀殺害對方。(記者張巧燕塞箱拍攝自臉書)

    因孩子監護權問題,台中市黃姓男子上月29日在家中與宮姓前妻爭吵,竟殘忍持刀殺害對方。(記者張巧燕塞箱拍攝自臉書)

  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    相關新聞

    網友回應